单色多姿的世界—山中小涧博客原创摄影作品

摄影 山中小涧海风吹动的芦苇花晶莹剔透

以黑白单一的色彩表现多姿的万物,似乎更单纯简约。以下我挑选了几幅之前拍摄的作品制作了黑白效果的画面,结果出乎我的想象,可以说是晶莹剔透非常耐看,想象的空间感似乎更辽阔更深远,正如孩提时看世界的感受,纯粹如水。抛开了纷扰的色彩世界,进入忘我的单色时空,也许可以让疲惫的心得到很好的舒缓。

摄影 山中小涧1层次分明素描般的描绘拓展视角空间效果

摄影 山中小涧2倾斜的山坡作为近景增强了画面的稳重感,远山暮色苍茫浪花雾霭一片迷离,点缀中的人物更增强了海的空旷与诗意。

摄影 山中小涧4平整的海滩、充满韵律的潮水、远方迷濛的天空,还有那在浪潮边戏水的海鸟,构成一幅单纯的生态世界画面。

摄影 山中小涧3迎风飘动的苇草,身后一道亮丽的白色浪潮,朦胧的远山,深远的空间层次,仿佛置身在沙滩上聆听带有节奏的潮水声,任凭海风身边吹拂。

单色多姿的世界—山中小涧博客原创摄影日记

原创摄影日记 山中小涧

2017年4月17日写

山中小涧博客shanzhongxiaojianblog.wordpress.com

相关文章伍拉科姆海滩—英国最好的海滩~山中小涧博客原创

一个有关“单色多姿的世界—山中小涧博客原创摄影作品”的想法

  1. 黑白風景釋放一種沉靜安穩療癒的效果
    也顯得深邃古老
    收與放的情緒間
    似乎也可以很和諧地相處在這樣單一的色調裡
    很棒的嘗試
    也很喜歡你畫中話的敘述

    Liked by 1 person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