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山中小涧博客文学影像原创空间美术摄影原创诗

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美术摄影 原创诗 山中小涧

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仰卧青青草丛

看荒草延伸天际

缠绵在我的身旁

远山轻唤

在风中飞翔

一个多雨的夜晚

雨点似断线的珍珠

阵阵落在抖动的树枝上

仿佛一夜之间

停止了温柔的季节

荒草在我身旁蔓延

心却不可落满荒芜

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山中小涧博客文学影像原创空间.jpg1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山中小涧博客文学影像原创空间美术摄影原创诗

20178月21日16:32写于爱尔兰

山中小涧博客文学影像原创空间

shanzhongxiaojianblog.wordpress.com

相关系列原创诗雪天鹅 山中小涧文学影像美术摄影原创诗

博客原创内容谢绝转载!

一个有关“在一片荒野的天空下 山中小涧博客文学影像原创空间美术摄影原创诗”的想法

  1. I truly love youur blog.. Excellent colors & theme.
    Did you build thiss web site yourself? Please reply back as I’m hoping to creqte my own personal website and want to learn where you got this from or just wwhat the theme is called.
    Thanks!

  2. “仿佛一夜之间
    停止了温柔的季节
    荒草在我身旁蔓延
    心却不可落满荒芜”

    大愛以上這段詩句,讀著也感覺醉了。看似的淡漠的愁緒卻掩蓋不住深不見底的荒涼感,不知為何熟悉了山中小澗筆下明媚向上的正能量調性,您偶爾來點略為灰暗的筆調,也同樣讓人眼前一亮。

    Liked by 2 people

留下评论